close
可憐到爆炸了

現在的感覺...要怎麼講

就是 顏面神經失調+眼睛過敏

雙眼皮變單眼皮了

一整個痛苦

大概有1/4的臉是麻掉的...

痘子的迫害 持續延燒

一定是詛咒 ˋˊ 可惡...

我要去小紅...

幸好 阿誌今天有幫我送便當

不然我大概已經餓死了

好煩喔...



胞姐阿 說妳變胖和變懶

就心情不好了喔

真好玩 那我應該要重複講個幾百遍

這樣才會有樂趣

我在路上

雖然有好幾次都說車快壞了

然後叫你下車

沒想到影響那麼深...



開玩笑也當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