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實驗
很歡樂
助教示範
我們只有在旁邊乾瞪眼的份
也不是乾瞪眼 難得輕鬆嘛

實驗快快做完
所以順路去一下 小紅
果然 跟我想的一樣
是知道我要喝什麼的其中的一人
算了 就沒差啦

再接著上五點的英文
我不知道 星期四可以那麼涼
真的 還蠻扯的
所以 今天就猛K考古題

下課 一如往常的便當
也一如往常的排隊
只是好像比前些時間更長了
難道人氣又增加了?
吃個便當而已 要排二十幾個人後面

然後 再繞去小紅
一到那邊 我原本想說
站檯的人換了 那我應該也可以換喝別的
沒~~想~~到~~
當我說出第一個字的時候
被一句話堵了回來
"紅茶對吧!!"
我只好又勉為其難的點了頭
我只好又勉為其難的喝了
還好 小紅的茶不是劣質的...
十塊錢的我還真的喝不慣

算了
就還是跟平常一樣怪
看到車禍畫面
唉~~頭痛
看到閃光畫面
唉~~心痛
轉筆也轉過頭
唉~~手痛
被閃還是會蠻不爽的
差點 拳頭就揮過去了
雖然晚上了
不過拜託一下
看一下場合
X的 都腦殘了喔

今天又知道
台X和台XX好像變成3/2考了
好吧
那也是可以接受
成X 備100好了
那我也OK
反正 講明了
非成X不唸
我會讓自己提升到夠資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