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三點多了
吃完藥就想睡覺
想吐 會頭暈
不過沒差
因為剛好...

英文口說
有書報恐怖嗎
可是 我怎麼講英文會結巴
本來30秒可以唸完的稿
變成一分鐘都唸不完
搞什麼 緊張什麼
感覺老師還故意玩我
隨便點 點到的就考
真湊巧 我在非常後面
害我緊張的要死
整個人又縮成一團
ㄍ一ㄣ起來很痛苦耶
幹麼這樣

今天當車禍目擊者
就...怵目驚心
講白一點
我也想以偏概全了
台南人騎車有時候真的很..
不知道要講什麼了
騎在車到外面
打左轉燈還不看後面
就轉了 不會有問題才怪
這種人通常對自己騎車技術太自傲
所以才這樣
所以有時候 俗仔一點 也沒關係
說到這裡就氣
怎麼會有騎腳踏車的人
在等紅燈的時候
會騎到機車前面去停待轉區
真不知道這些人在想什麼
是打算騎得比機車快嗎

剛剛出去買宵夜
還蠻恐怖的
有喝醉酒的人
在路上發酒瘋
有在一台車剛好可以通過的小巷子飆車的人
有兩個人 大半夜的跟在我後面大聲聊天的
拜託 我只是出來買個宵夜
也要嚇我嗎...

這兩天
還是心情頗差的
不過
我想
應該沒人看得出來吧
不過
我想
明天小紅妹又要出現了
所以
我想
明天心情會好一點吧
雖然
我想
他也許被說中了 只是個精神寄託吧
簡單講 就是幌子
那就...隨便吧
反正 不用期待 不想期待
多餘的 會讓自己痛苦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