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今天

我喝的唯一不是水的東西

大概就只有剛剛喝下去的牛奶了吧

想不到 真的有這天

是沒有 "整組害了了"

可是也頗慘的

昨天 被帶去看中醫

我想說 那應該會比看西醫還歡樂吧

結果 不...

一把完脈...

就跟我說 要不要去健康檢查一下

一一點破我的身體出現問題

什麼睡覺起來左手會沒力會麻

跟心臟有關係 難不成是心鬱嗎

這個要吃藥

再來 是肝...

被說的好像快炸了一樣

好吧

這個也要吃藥

再來 是腰

說我的腰會酸...

好吧 這兩天會

那也吃個藥

這個要倒是簡單 就只是吃鈣片而已

老爸老媽 很扯

硬要把這些問題 扯到跟我的體重有關

好吧 那就有一點關係吧

真煩 問題那麼多了

還要多那麼多問題

真的是又多又煩

我 不想唸書了

隨便考了

有上就有上

沒上就沒上

沒文憑 那又怎樣

我知道現在社會都是憑那張紙看人

就跟有些人 是外貌協會一樣

讓人覺得很DL(在這裡不做傷兵名單解釋...)

好吧 就是不喜歡閃光還硬要扯到這邊來 怎樣

反正 我現在看得順的大概就只有白目花生那一對吧

其他的就看到我閃一點

也不要問我臉那麼臭

不然 就祈禱我的烏鴉嘴沒那麼靈驗

全世界都詛咒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