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真的有很多可以抱怨的

多到我自己都不清楚 我講了多久

只知道我講得很累 講出來的可能還會重複



不公平~~~

什麼馬都是不公平

(沒有影射某個總統的意圖 馬只是個狀聲詞)

應該這樣打

什麼_馬_都是不公平的(這不是填充題 請勿填空)

今天又被打擊了

感慨吧 吃個飯

也是種折磨

上台大很厲害

給你拍拍手

不過我累了

麻煩 這種訊息一次結束好吧

不然 有些讓人感覺囂張的人

對他們真的感到"非常"不舒服

只差沒翻臉而已

聽好 我說的是囂張的人

我猜到的不算

不要自己對號入座



最近 胞姊的網誌

非常的"亮眼"

看來在某方面繳出不錯的成績單喔

嗯 所以

我還是悶著頭寫自己的網誌

什麼都不要去看好了

誰的都一樣

真的太容易被別人影響心情了我

難怪我會越來越自閉

乾脆

胞姊再去買幾包蜜餞

我吃一吃 爆肝掛一掛算了

省的每天都不曉得自己有多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