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 沒有騎夜車
感覺很好
享受黑夜的擁抱
越來越不喜歡白天

已經完全排除掉依戀
接下來
只要完全排除掉恨
我覺得 我就可以讓無藥可救的心病康復
既然有些事 還是透過我 去引導的
那麼 我還是花了多餘的時間
我一直被勸
不要花時間在不值得的人事物上
這 我也聽進去了
所以 什麼都不看 什麼都不聽 什麼都不做
我會排除掉多餘的小動作
就什麼都沒了
還好我沒給輕易給承諾
我不喜歡空白支票

包括家人的15人名單
看來還是值得信賴的
肯約我出去 我就很感動了
那首歌 一直聽 會了解到你們的重要性
這樣真的就夠了

南極居 快好了吧
我等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