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上次連續犯下兩次同樣錯誤
讓臉上無光
讓其他9個人陪我白白浪費20分鐘後
我就極力要去撇清我與丁丁劃上等號
我都已經準備好了
準備好大展身手
沒想到 沒改.....
很失望阿!

誰沒有失望過
只是我的失望常出現而已
怎麼我還沒習慣...

我承認
我最近講話好像特別酸
可能是我看不慣誰誰誰的作風之類的吧
也有可能是憂鬱誘發
最近心情的確是很不穩定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打從心底覺得很開心了
拜託老天給我天外飛來一筆...驚喜也好
要跪求了嗎?
感覺很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胖 的頭像
    阿胖

    人生會不一樣?

    阿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