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發生了件大事
就是整個人經歷一場7.0的大地震
阿 也不能打在臉書...
所以久久回來這邊一次

聽到這件事
當下的反應就是傻掉
這種事情 怎麼可能真的發生
我還以為一度是在講我
因為這種傻瓜
除了我以外我好像也沒看過別人

然後過了一會兒
整個人開始醒了(?)
我開始表情管理
恩 我有點生氣了 生自己的氣
為什麼該去承擔這個錯誤的人沒有去承擔
反而讓不該承擔的人把這件事情一直攬在自己身上
自己卻都不聞不問
真的很該死
瞬間明白是非對錯
一巴掌被打醒 也不需要再執迷不悟

我現在只求能夠解除這個天大的誤解就好
其餘的怎麼樣那就再說
可是怎麼好像又回到很容易冷場的階段
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