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到底在幹什麼......
明明不緊張的
可是真的要碰到了
卻又 很怕...
阿到底是在怕什麼的
我又不知道阿
怎麼會這樣
簡直要崩潰了我

老實說
我今天一度有想要很有膽的
當著全部人的面講出我的想法
但是 那個想法持續時間不足以讓我啟動...
再加上 我會被當成神經病
所以作罷...!
大概是坐我面前的兩位大人
閃亮亮 所以我有點被激到才會這樣
還好時間不長

然後
反差來了
為什麼我有時候又會想要一個人孤單就好了
是我又受挫了嗎= ="

兩位閃亮亮
我好像一直受到感化(?)
讓我很猶豫...但是又不知所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