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情繼續陷入膠著
剩下不到五個月
進度還是趨近於0%
依然呈現混亂狀態
陷在撞牆期中
無法從國中生程度回復到大學生程度

有時候
真的很想像個小孩子一樣的任性
可是我的意志還是告訴我自己
不能夠這樣做
我把自己武裝起來
就是希望等到個能夠跟我談心的人

我會一直改變
而且最近 改變是越來越大
也許哪天就忽然失去好脾氣
跟大家怒目相視也說不一定
也許我會想去期待些什麼
但是馬上就會失去熱度
就像最近 對紅太陽的店員有著高度興趣
或許哪天 我連紅太陽都不去了也不一定
誰知道 改變會有多快

期待什麼
想要什麼
需要什麼
這些對我來說
都已經不重要了
我要的就已經失去了
就算想要 也消失了 找不到了
所以 漠視
感覺變質想到只會痛
那已經不叫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