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陰
是個好眠的日子
可惜我不是小學生
寫一篇日記就可以打發掉今天
明天還是一樣的來一樣的過

看著外面
陰沉沉的天空
我很矛盾
一下覺得天氣很舒服
心情很輕鬆
一下又覺得就是這陰沉沉的感覺
壓力又浮現出來

存在於我生活之中的矛盾
不只這個
當然這也不會是最大的
最大的 說出來
保證引起公憤
那...又怎樣
就是因為忍氣吞聲
我失去的才更多
不是嗎?

我看見我的憂鬱症了
他是不是進化成躁鬱症了?
就看我能不能適當控制情緒
不要因為小事發脾氣
再去做定奪嗎
還是直接了當的講...
"我不要Q.Q..."

都走到這裡了
還能說不要嗎
當然不行
所以 認清事實
要考的就是躲不掉
我是林阿胖
絕對不再低頭
就算全部一起來
我也絕對不會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