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覺得很感傷
也覺得很糟糕
因為我真的不曉得
這種事怎麼發生在我身上
真的是....
擺脫不了的惡夢之一

今日
繼微積分好運之後
想說看能不能去上化數課
再撿到好運
我~~錯~~了~~
唉~
一進系館
上了樓梯
莊先生出現在我面前
問了我一句
"你是大一的嗎?"
這句話
就在我腦中無限的迴盪
"你是大一的嗎?""你是大一的嗎?""你是大一的嗎?""你是大一的嗎?"
"你是大一的嗎?""你是大一的嗎?""你是大一的嗎?""你是大一的嗎?""你是大一的嗎?"
當下 我堅決否認
拜託
我大四都快過完了
怎麼還會停留在第一年
啊~~天阿
這樣真的非常糟糕
好吧
糗事下回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胖 的頭像
    阿胖

    人生會不一樣?

    阿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