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明明是一件小事
被講得大家都知道了
我只是買個便當而已
有必要給我疲勞轟炸嗎
這年頭真的什麼人都有
不是說這種人很煩
只是剛好排在這種人前面很煩
要閃 麻煩去旁邊
要吵 也麻煩去旁邊
只為了一件手機打不通的小事
就在那邊好像非要整條街的人都知道一樣
大聲吵
有意義嗎
再說 這種事情講一次就夠了
亦或是 這種事也不該犯
隨便啦 反正別吵到我就好
畢竟 我也不需要被迫受罪

說穿了
這年頭真的什麼人都有
我一度以為
那兩個人是不是在拍偶像劇
唉~~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胖 的頭像
    阿胖

    人生會不一樣?

    阿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